虎年大吉~

学校的服务器很适时地和我开了个玩笑,刚搞好的Wordpress还没用到一个星期数据库就挂了,看来自己看管的东西也不稳,还是挪回这个在GFW下幸存的Live Space吧…

春节了,虎年,又在这个小岛过,买了好多吃的,然后睡个天昏地暗…
春晚越来越无趣了,走走主旋律就算了,现在顺便打广告,说些很多人觉得过时很多人跟本看不懂的网络流行语。
有好多事情等着做,可还是不停地找理由,往后推推。
看完了The Time Traveler’s Wife, 开始看The Appeal,似乎又有点看小说的状态了。
中国足球居然夺冠了,还是赢了韩国然后夺冠了,呵呵,果然是一切都有可能了。
废话少说…新春快乐,祝大家虎年吉祥,合家欢乐,万事如意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虎年大吉~

  1. Xialin says:

    Happy CNY! hahah 😀

  2. Kai says:

    学校的数据库我真的很不信任

Leave a comment